Origin: Cuba Manufactured: Hand Made
Gauge: Thin Length: 127
Format: Veguerito Ring: 37
Weight: 6,4 gr. Score: 6.6

quin1.jpg  

 

 

 

 

 

 

 

 

 

上個禮拜六因為人在馬來西亞畢業旅行沒有發文,跟大家說聲抱歉(大家是指誰啊哈哈根本就只有不到10個人在看吧哈哈哈)

今天這支是Quintero y Hno的 Panetelas.話說這支茄是我最早買的第一批雪茄,從買來至今也大概養了3,4個月吧

所以今天也可以說是一個對於雪茄存放的小檢驗!將他從humidor拿出來時,捏了捏茄標部分有些緊繃,其餘都是柔軟有彈性,雖然葉脈過於明顯不過並不影響其他部分

將頭剪掉後,神奇的是茄標部分就鬆開了,整體變得很均勻;是個好兆頭!點燃也是十分的順利,整體的燃燒都是非常的整齊沒有斜燒,灰體結構異常的扎實,延續了3公分左右才落下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茄皮上並沒有結晶但灰體上有著很明顯的小白點!!我想這應該代表著雪茄的存養狀況應該不錯吧(還請前輩同好賜教)總而言之,我想我的存放應該是過關了!

從原本剛從店裡買來時的乾癟,到今天的樣子,說真的很有成就感!雪茄這條路並不是單純的只是要享受味道,而是包含了對雪茄的調養存放細心呵護,若只是買了即抽,我想那就少了一分樂趣

雪茄是活的,若你對他有十分的關心,相信其會對你有二十分的回饋的!以上是我自己的想想感想!

 

另為這支雪茄的味道部分,我想應該就是充滿著菸草味,前段味道有點衝甚至有點刺激,不過抽了幾口味道即轉柔和一股淡淡的煙草一直縈繞著,過了前段到中段時開始有一絲的胡椒香出現

不過隨著灰體的掉落,苦味也慢慢轉強辣味也漸漸浮現.

由於這支雪茄的味道並不是我喜歡的,所以大概抽了半支便結束了,但他帶給我的確有更大的心靈上的滿足!算是一個里程碑!

 

 

評分:5.5/10

 

 

 

quin2.jpg  

quin6.jpg  

quin8.jpg  

quin9.jpg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吸菸有害健康
本網誌絕無販賣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9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