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Cuba Manufactured: Hand Made
Gauge: Medium Length: 129
Format: Mareva Ring: 42
Weight: 8,46 gr. Score: 8.4

 por1.jpg  

 

 

 

 

 

 

 

 

 

 

本網誌邁入堂堂第10篇了!今天特地選了一支性價比很高的雪茄,慶祝一下自己達成一個小小里程碑,期許自己可以有很多個"第10篇"

今天這支雪茄為Por Larranaga的 Petit Coronas,在cigar review上有著8.4的高分,且許多前輩同好都大推這支雪茄的好,所以小弟我便在剛進入雪茄界時,便購入了此茄

至今應該也有三個多月了,一直忍著沒抽的原因就是想要留著在特殊場合時享受他.今天正是派上場的最好時機!

 

將他從雪茄盒拿出,剪開,冷抽一下發覺有些塞按摩了一下發現順暢了些便開燒了

這次使用的打火機是三孔出火的雪茄專用打火機,火力果真不是蓋的,一下下就點燃,雖然因為自己的技術問題導致開頭有些斜燒,但也是很快地就修正.

前幾口的味道讓我真正體驗到了所謂的奶香(其實也不知是不是真的有奶味,只是在品啜這味道時,腦海中出現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奶香味),整體的感覺非常的滑順,煙量並不大,但此時的我也不以為意

啜飲著白咖啡,看著輕鬆喜劇"廢柴聯盟"再加上plpc的滑順奶香味,真可謂愜意至極!但當我看完一集廢柴聯盟後,狀況突然急轉直下,發現過了20分鐘居然燒不到5分之1,且過了幾口又整個嚴重斜燒

還自己熄火,這時就有點大事不妙之感,但我還是不慌不忙地記起前輩的作法,把吸啜口部分剪掉,再重新點燃 原以為問題解決又可以回到愜意的狀態,沒想到塞得更是嚴重== 抽了10幾口吧,居然燒不

出來,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跟他又奮鬥了20分鐘,情況完全沒有任何改善,只好忍痛棄之

不過縱使在這種我遇過最塞的情況下,仍然不能掩蓋這支雪茄絕佳的風味,即使我重新點燃後,仍然沒有一絲苦味或辣味,仍是其一貫的滑順,奶味,草味,木味.可想而知,若他在一個正常的狀態,會是多麼迷人的一支雪茄,也難怪cigar review上會有著8.4的高分!因此,雖然這次的體驗未臻完美,但若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次和他重逢的!

 

評分:6.7/10

 

por3.jpg  

por6.jpg  

por8.jpg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吸菸有害健康
本網誌絕無販賣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9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