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la3.jpg  

 

 

 

 

 

話說這隻非古巴我已經養了大概兩個多月吧,本來對他抱持著極高的期待,不僅是老闆推薦他的清香或是那超級華麗的茄標;總之就是期待萬分....

昨天乘著考完期末考的愉快心情想說終於可以毫無壓力輕輕鬆鬆地享受一隻好雪茄,我好整以暇地拿出新的雪茄打火機及美麗的煙灰缸,一整個心情愉悅萬分

順順利利的剪好,烤好,興高采烈的抽下第一口.......

我的天啊怎麼如此的無聊!!!!一點點特殊都沒有只是滿滿的菸草味,我不信邪的繼續抽下去,沒想到他只是不停的用上鉤拳豪不留情的揍我,苦味一路飆升,抽了大概五分之一就棄之

實在是令人太難過了...哀..希望下支雪茄不要在嚇我了!!

 

評分:4/10

 

perla2.jpg  

perla4.jpg  

perla5.jpg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吸菸有害健康
本網誌絕無販賣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9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