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uro6.jpg   

 

 

 

 

 

 

 

這是我第一支非古巴的雪茄(nc),arturo fuente的exquisitos,當初買的時候老闆極力推薦我說這支雖然小小的但風味十足而且又十分的不貴,此便買了再加上還沒有體驗過非古巴的雪茄,因

此便購入了,但說真的今天給我的體驗並沒有那麼的經驗原因應該有下:1.雪茄的狀況不佳,茄皮過乾(應該是因為才買回家兩個禮拜左右)2.小弟才疏學淺品嘗不出箇中奧秘

但整體來說這還是一支精緻的雪茄!這支雪茄中我嚐到了木香,煙燻味,胡椒味,跟一絲絲苦味(但又不是焦油味,且會回甘)因為nc的茄有一大特色就是無法像古巴雪茄一般有著前中後段的差異,因此這支雪茄就是在這些味道中陪我度過了半小時,另外這支雪茄的煙量奇濃無比幾乎已經有點像固體了,整體的風味非常的濃厚,推薦給重口味的喜好者享用!

題外話,今日搭配的飲料是米漿,出乎意料的非常搭!!!整個相互勾勒出對方最佳風味!

 

評分:6/10

arturo5.jpg  

arturo8.jpg  

arturo2.jpg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吸菸有害健康
本網誌絕無販賣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9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