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Cuba Manufactured: Hand Made
Gauge: Thick Length: 102
Format: Petit Robusto Ring: 50
Weight: 9.59 gr. Score: 8.5

 hoyo petit robusto8  

 

 

 

 

 

 

這次品嘗的是hoyo的petit robusto!首先配件總算像樣一點,cohiba的雪茄剪(比100元的雪茄剪好用大概1000倍吧,切口很完整不會破損);montecristo的煙灰缸(感謝前輩!)這隻茄一拿出來摸一摸時心裡就覺得有點不妙,因為他異常的緊實,不過這一點隨著銳利的雪茄剪喀擦一剪也暫時我腦中消除腦子裡只充滿著雪茄剪真好用的喜悅哈哈
開燒後,第一口感到大大的驚奇,心想這就是大口徑的好啊整個味道層次比起小口徑的豐富許多,一點黑巧克力香一點木香一點咖啡香整個漫溢在嘴中!但接下來慘事就慢慢地發生了,後面大概抽了4.5口不僅吃力到不行且煙量也非常的稀薄,好像有一堵牆卡在裡面一樣,最後就熄了==只好重新再點一次,沒想到整個情況依然沒改善焦油味又整個暴走,只好忍痛棄之!本來覺得頗為遺憾但轉念一想幸好我止步於此,要是我硬撐下去只會大大的破壞我對此茄的觀感,一個停損點設的剛剛好的感覺!
因此我對於此茄的感想仍是停留在第一口時的大驚奇!我想在未來若有機會我仍會給他機會的,只不過要選鬆一點的!
題外話:此茄配的飲料是可樂,覺得配起來別有一風味甚為合拍!

 

(因為抽的長度太短,來不及分辨前中後,請見諒!)

 

評分:7/10

 

hoyo petit robusto2 hoyo petit robusto4 hoyo petit robusto7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吸菸有害健康
本網誌絕無販賣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9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