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 1.jpg  

size:5x52

 

 

 

 

 

今天享用了這支Gurkha Ghost Serie Shadow,這支是Gurkha Ghost Serie中最小的尺寸,不過也有差不多robusto的大小

此系列是gurkha公司為了慶祝萬聖節而推出的,旗下的不同尺寸分別有各式有趣的名稱,諸如驅魔,天使等

而之前嘗了同系列的angel,一整個大為驚豔,所以這次對於此茄也是抱著很大的期待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外觀部分

由於此茄才剛到手,整體明顯偏濕,雖然菸葉捲的很扎實,但茄身仍然軟

茄衣是maduro,有條明顯的葉脈,上面還有些斑,看起來稍顯粗糙

雷射浮雕凸印茄標還是一樣是本茄的重點,非常的炫目!

 

燃燒部分

點燃容易,燃燒也很均勻,會隨時自我修正,

而且放著不抽兩分鐘仍不會熄滅,可見其用料的實在

灰體結構很緊密,持灰大概可達三公分,後面都是自己點掉的

口感一開始是適中,但到了中後段整個變得非常飽足,吞雲吐霧

 

味覺部分

雖然這茄的狀況明顯偏差,但因為對於此茄實在太期待,還是燒了他

不過心裡已有準備味道可能不會太好,但沒想到!!整支茄還是帶給了我大大的滿足

前段部分是稍重的胡椒香配上濃濃的可可味,整體非常的濃厚

落灰後,胡椒味更重了,會直接附著在舌頭上,不過並不會不適反而讓胃口更大開,又配上一股土味,很是我未曾體驗過的感受!

到了後段,氨味還是出來了,不過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再加上我也暈了所以就順其自然地放下它,休息去了

 

總體來說,雖然我平常愛好的是口味較淡的雪茄,不過這種maduro茄衣帶來的濃厚口感我也是非常的情有獨鍾
推薦此茄!!

 

評分:7/10

 

ggs 2.jpg ggs 3.jpg ggs 4.jpg ggs 5.jpg ggs 6.jpg ggs 7.jpg ggs 8.jpg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吸菸有害健康
本網誌絕無販賣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x9333 的頭像
    ax9333

    cigar 日記/T&T 自釀/精釀啤酒手札

    ax9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