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Cuba Manufactured: Hand Made
Gauge: Thick Length: 143
Format: Corona Gorda Ring: 46

d3 1.jpg  

 

 

 

 

 

抽完了punch gran robusto後,前輩贈與小弟一支Partagas Serie D No. 3 LE 2006,算是慶祝連載到70話!

並且叮囑我最好吃完飯再來品嘗此茄,所以我二話不說馬上去吃了碗乾麵,迫不及待地回來開燒!!

 

外觀部分

此茄的兩個標,都不像現在的d系列和年度限量標有作燙金且凸出的效果,所以外表顯得稍顯遜色,但這才是老茄本色曖曖內含光啊!

茄衣是偏向maduro的深褐色,並沒有甚麼明顯的葉脈,但很特別的是,茄衣上似乎塗了一層膠,只要一遇熱就會顯現出來,不知有無前輩同好了解為何有這東西在?

d3 2.jpg  

茄身軟硬適中但偏一點點乾

 

 

燃燒部分

燃燒非常順暢,一開始有一點斜燒,但之後即自動修正

灰體結構算是扎實,中途不小心一段掉到地上,居然還保持一半的形狀

持灰能力中等,大概兩公分會自己落下

煙量大,口感飽足

 

 

味道部分

前段部分一抽馬上嚐到明顯的焦糖味和烤豆香,整體味道很醇濃,前段馬上氣力萬鈞,毫不囉嗦,讚!

中段部分仍有濃濃的烤豆香,但焦糖味已經跑掉了,取代的是一股煙燻木頭味

後段部分開始有一股濃縮咖啡的苦味出現,如果我是第一隻就品嘗這隻的話是可以接受的,但已經被前一支punch gran robusto嚇到了,所以抽個幾口就放下了

 

這支的風味讓我聯想到cuaba  LE2008,但此茄不管在濃度或風味上都稍顯略遜一籌,不過應該是人各有所好啦

畢竟我也覺得PIEDRA不錯抽呢哈哈,各位看官看看開心當個參考就好啦~

 

評分:6.8/10

 

d3 3.jpg d3 4.jpg d3 5.jpg d3 6.jpg d3 7.jpg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吸菸有害健康
本網誌絕無販賣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9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