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dm re 1.jpg    

size:50x124

 

 

 

 

今天享用了這支El Rey del Mundo Infantes Regional Edicion Cuba

這支是區域限定版,但很奇妙的它是"古巴"區域限量版

這就是一支古巴雪茄,但為何又會是古巴區域限量版呢?

對於古巴人來說,雪茄就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更何況古巴是個窮困的國家,自己的人民哪買得起這種限量版的雪茄

所以唯一的解釋就是古巴雪茄公司搶錢搶瘋了,他們看準了世人對於"限量"的著迷,所以硬是推出了各式各樣的限量雪茄,我想這款"古巴限量"就是這之中噱頭吧

不過噱頭歸噱頭,這支雪茄也真不是蓋的,真是好抽阿

 

外觀部分

此茄的茄衣十分的細緻,並沒有明顯的葉脈,不過還未有油光泛出

茄身軟硬適中,輕壓會有彈性,菸葉也不會過緊

 

燃燒部分

點燃容易,有輕微的燃燒不均但很快便修正,不過並不會影響風味

灰體結構稍微偏鬆散,持灰能力並不是特別突出,大概一,二公分便會落下

煙量中等偏大,口感剛剛好

 

味覺部分

前段部分:第一口就覺得:哇怎麼這麼好抽!!淡淡的杉木香配上明顯的甘草甜再加上點綴的奶香,甚至讓我聯想到了cohiba behike 56!!

中段部分:杉木香味道稍稍的加重,甘草甜也適度的減弱,奶香也仍未減弱,整體的風味達到一個恰巧的甜蜜點,在抽時我真的不停的驚呼這茄怎麼這麼好抽

後段部分:杉木香再加強一些,甘草甜也再減弱,此時奶香已消失,替代的是烤豆味,此段又比中段再濃一些,不過濃的剛剛好,會讓人在最心滿意足的時刻剛好結束此茄

 

這支茄真是大出我的意料,雖然區域限量版本來應該就好抽,但這支的好抽度簡直大出我的意況

更何況他才是13年的新茄,就已經有如此完美的表現,如果陳年後,那應該更登峰造極吧!!!

 

評分:7.5

 

erdm re 2.jpg erdm re 3.jpg erdm re 4.jpg erdm re 5.jpg erdm re 6.jpg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吸菸有害健康
本網誌絕無販賣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9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