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Cuba Manufactured: Hand Made
Gauge: Medium Length: 155
Format: Corona Grande Ring: 42
Weight: 10,14 gr. Score: 8.5

 punch 2.jpg  

 

 

 

 

 

 

 

 

這支雪茄真的是無庸置疑我嘗過的雪茄裡最最最美味的雪茄,經過了14年的醇化,所有的雜質尼古丁焦油都幾乎消失了,

剩下的是一股很清澈的香味,不過雖然清澈,層次卻非常的明顯,各式各樣的香味交疊而出,

每一口的味道我認為都是不一樣的,時而陣陣杉木香,下一口又是滿滿的花果香,時不時還會有堅果味,咖啡香伺機而動,我甚至還嚐到了花生的味道!

且其留在嘴裡的餘韻真的是"生津止渴",甜到會不停分泌唾液,根本連喝水都不必了!

這支雪茄我是接著h .upmann half corona抽的,照我平常的能耐應該早就吐到不知到哪裡去尤其這支又是較大的尺寸,但完全沒有!不管我再怎麼貪婪地去品味他,

別說是噁心,連一點點頭暈都沒有,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其實再多的文字也不足以形容這支雪茄帶給我的滿足,一句簡簡單單的"好酒沉甕底"這句諺語,應該是最好的註解吧!

 

 

 

 

評分:8.5/10

 

punch 1.jpg  

punch 3.jpg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吸菸有害健康
本網誌絕無販賣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9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